*

upload_article_image

具惠善揭安宰賢惡行 竟因這個部位不夠性感想離婚

有個咁靚又叻嘅老婆,你仲想點?

近日具惠善和安宰賢離婚一事成爲了韓國人茶餘飯後的熱話,兩人由剛剛爆出離婚到現在,立場都非常不同,各自指責對方種種,所以誰是誰非外人都很難定奪。昨晚沉默數日的安宰賢終於透過IG發表自己的立場,結果迅速被具惠善反駁,後來更刪除了相關的帖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安宰賢稱自己一直都盡力做好丈夫的責任,沒有做出任何對不起妻子的事。不過婚後一段時間發現自己患上抑鬱症,要接受藥物治療,承受很大的壓力。他又指兩人決定離婚後具惠善要求補償,當中包括了家務費以及一些慈善捐款,而他也同意了金額。不過幾日後女方卻以金額不夠為由要求曾經一起居住的房子所有權,於是安宰賢就將離婚一事告訴公司。結果第二日女方卻突然闖入自己一人居住的房子,以忘記帶的理由向保安索取了鑰匙,進入後翻看宰賢的手機内容,讓那時候正在睡覺的他感到非常吃驚和害怕。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聲明中安宰賢把自己描述成婚姻中的受害者,所以有不少網民在看到後都開始懷疑兩人到底是誰有問題。不過很快具惠善就在IG進行反駁,民情一下子全倒在女方身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안녕하세요. 구혜선입니다. 안재현씨가 남긴글을 보고 저 또한 이렇게 글을 올리게 되었습니다. 합의금을 받았다는 내용에 대한 설명을 드리고 싶은데요. 합의금중에 기부금이란. 결혼식대신 기부한 모든 금액을 말하며 그것은 모두 구혜선의 비용으로 진행을 했기때문에 반은 돌려달라 말한 금액이고요. 현재 안재현씨가 사는 집의 모든 인테리어 비용 또한 구혜선의 비용으로 한 것이고 가사노동도 100% 구혜선이 한 일이었기때문에 제가 하루 삼만원씩 삼년의 노동비을 받은것이지...이혼 합의금을 받은것은 아닙니다. 키우던 강아지가 먼저 하늘나라에 가게되자 제가 먼저 우울증이와서 제가 다니던 정신과에 남편을 소개시켜주어 다니게했습니다. 차츰 정신이 나아지자 남편은 술을 좋아했고 술에 취해 여성들과 통화하는 것을 제 눈으로도 보고 제귀로도 들었습니다. 오해받을수 있는 일이니 자제하라 충고하기도 하였으나 결국 잦은 싸움에 원인이 될뿐 이었고 그들만의 긴밀한 대화는 제가 알수 없는 영역이되고 말았습니다.남편이 생일날 소고기 뭇국이 먹고싶다하여 새벽부터 준비해 끓어놓았는데 한두숟갈 뜨고는 모두 남기고 밖으로나가 외부 사람들과 생일 파티를 하는 남편을 보며 저 사람 ,정말 마음이 멀리도 떠났구나 알고 있었습니다. 그래도 아들 낳아주신 어머니께 감사하여 저는 아직 어머니집에 에어컨도 없다시길래 달아들이고 세탁기도 냉장고도 놓아드렸습니다. 물론 그 날도 다투었습니다. 별거중인 오피스텔은 별거용으로 사용하기위해 들어간것이 아니라 연기에 집중하고 싶다는 그의 말을 존중해 제 허락함에 얻은 공간이었으니 제게도 저곳을 찾아갈 권리가 있었습니다. 그외에 집을 달라고 말했던건 별거중이 아닐때부터도 이미 그는 집에 있는 시간이 없었고 이렇게 나 혼자 살거라면 나 달라고 했던 겁니다. 그러자 이혼해주면 용인집을 주겠다고 하길래 알겠다고 했습니다. 그때부터 남편은 이혼 이혼 노래불러왔습다. 내가 잘못한게 뭐야? 물으면 섹시하지 않다고 말했고 섹시하지 않은 젖꼭지를 가지고 있어서 꼭 이혼하고 싶다고 말을 해온 남편이었습니다. 남편은 같이 생활하는 동안에도 권태기가 온 남성들이 들을수 있는 유튜브방송을 크게 틀어놓다 잠아들기도 하고...저는 집에사는 유령이었습니다. 한때 당신이 그 토록 사랑했던 그 여인은 좀비가 되어 있었습니다. 지금도요.

(@kookoo900)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首先是補償金額的問題,具惠善指那些捐款是代婚禮捐贈的金額,因爲全數是自己一人出,所以才要求安宰賢補償一半。而目前安宰賢所住的房子裝修費也是女方支出,家務也是女方全部負責,所以才收取每天3萬韓圜($210)的勞動費,並不是離婚協議金。具惠善又坦言因爲愛犬離世所以比安宰賢更早患上抑鬱症,之後也給丈夫介紹自己接受治療的精神科。

一直以來都有不少人勸具惠善要克制,不過自己親眼目睹親耳所聞丈夫在醉酒時與別的女人通電話。自己在生日當日因爲丈夫說想吃生牛肉,辛辛苦苦在淩晨準備好,結果對方吃了一兩口就外出與其他朋友慶祝。雖然丈夫對自己不好,但具惠善還是很感謝他的母親,所以在她家安裝了冷氣,還購買的雪櫃和洗衣機。

兩人就這樣越來越疏離,離婚是早晚的事。最後具惠善也心痛地表示,每當問丈夫自己做錯什麽的時候,他就會回答覺得她不夠性感,沒有性感的乳頭所以想要離婚。安宰賢更會特意大聲播放一些男人經歷厭倦期的影片,種種行動讓具惠善覺得自己是住在家裏的幽靈,曾經被人深愛過的女人變成了一具喪屍。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具惠善的長文字裏行間都是充滿眼淚的控訴,甚至連自己私密部位都公開提及,不難感受她受到多大的傷害,所以此文一出網上鋪天蓋地都是指罵安宰賢的評論,大家都紛紛為具惠善抱不平。另外也有人開始要求安宰賢從各個綜藝下車,特別是人氣節目《新西遊記6》,在官網中留言要求下車的帖子已經超過46頁。

網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