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Facebook Feature Image

曾說女人胸部就是魅力!安宰賢被翻舊帳:越大越好吧?

心韓

曾說女人胸部就是魅力!安宰賢被翻舊帳:越大越好吧?
心韓

心韓

曾說女人胸部就是魅力!安宰賢被翻舊帳:越大越好吧?

2019年08月22日 12:29 最後更新:12:30

本性難移……

具惠善和安宰賢的離婚事件越爆越多,雙方一直在Instagram上撰文展開攻防戰,不過具惠善最新爆出安宰賢曾説過她的乳頭不夠性感所以要離婚,隨即觸怒不少女性網友。網友隨即翻出安宰賢過往的影片,證明他過去曾表達對女性胸部的喜愛。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安宰賢於2014年上到談論戀愛和性關係議題的節目《魔女狩獵》,當時被問及自己覺得女性最有魅力的部位是哪裏時,安宰賢先是有點難開口地說:「不是胸部嗎?」直到放開討論後,被問到是哪種類型的胸口,他也不違言:「越大越好吧?很有豐腴魅力那種。」看來有關言論能夠證實他認為具惠善不夠性感。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因為具惠善反駁安宰賢的帖文一出,震驚網友,有關「性感乳頭」的字眼也上了熱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안녕하세요. 구혜선입니다. 안재현씨가 남긴글을 보고 저 또한 이렇게 글을 올리게 되었습니다. 합의금을 받았다는 내용에 대한 설명을 드리고 싶은데요. 합의금중에 기부금이란. 결혼식대신 기부한 모든 금액을 말하며 그것은 모두 구혜선의 비용으로 진행을 했기때문에 반은 돌려달라 말한 금액이고요. 현재 안재현씨가 사는 집의 모든 인테리어 비용 또한 구혜선의 비용으로 한 것이고 가사노동도 100% 구혜선이 한 일이었기때문에 제가 하루 삼만원씩 삼년의 노동비을 받은것이지...이혼 합의금을 받은것은 아닙니다. 키우던 강아지가 먼저 하늘나라에 가게되자 제가 먼저 우울증이와서 제가 다니던 정신과에 남편을 소개시켜주어 다니게했습니다. 차츰 정신이 나아지자 남편은 술을 좋아했고 술에 취해 여성들과 통화하는 것을 제 눈으로도 보고 제귀로도 들었습니다. 오해받을수 있는 일이니 자제하라 충고하기도 하였으나 결국 잦은 싸움에 원인이 될뿐 이었고 그들만의 긴밀한 대화는 제가 알수 없는 영역이되고 말았습니다.남편이 생일날 소고기 뭇국이 먹고싶다하여 새벽부터 준비해 끓어놓았는데 한두숟갈 뜨고는 모두 남기고 밖으로나가 외부 사람들과 생일 파티를 하는 남편을 보며 저 사람 ,정말 마음이 멀리도 떠났구나 알고 있었습니다. 그래도 아들 낳아주신 어머니께 감사하여 저는 아직 어머니집에 에어컨도 없다시길래 달아들이고 세탁기도 냉장고도 놓아드렸습니다. 물론 그 날도 다투었습니다. 별거중인 오피스텔은 별거용으로 사용하기위해 들어간것이 아니라 연기에 집중하고 싶다는 그의 말을 존중해 제 허락함에 얻은 공간이었으니 제게도 저곳을 찾아갈 권리가 있었습니다. 그외에 집을 달라고 말했던건 별거중이 아닐때부터도 이미 그는 집에 있는 시간이 없었고 이렇게 나 혼자 살거라면 나 달라고 했던 겁니다. 그러자 이혼해주면 용인집을 주겠다고 하길래 알겠다고 했습니다. 그때부터 남편은 이혼 이혼 노래불러왔습다. 내가 잘못한게 뭐야? 물으면 섹시하지 않다고 말했고 섹시하지 않은 젖꼭지를 가지고 있어서 꼭 이혼하고 싶다고 말을 해온 남편이었습니다. 남편은 같이 생활하는 동안에도 권태기가 온 남성들이 들을수 있는 유튜브방송을 크게 틀어놓다 잠아들기도 하고...저는 집에사는 유령이었습니다. 한때 당신이 그 토록 사랑했던 그 여인은 좀비가 되어 있었습니다. 지금도요.

(@kookoo900)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往下看更多文章

安宰賢離婚獨身四年後如願以償 落實出演《我獨自生活》

2024年04月07日 15:30 最後更新:15:30

演員安宰賢與具惠善離婚4年後,日前真人實景節目《我獨自生活》宣佈安宰賢將加入節目,公開獨單生活,網民大感期待。

現年37歲的韓國演員安宰賢,2016年認愛大3年的具惠善後,2019年鬧出離婚風波,備受打擊的安宰賢終在2023年以劇集《真心假結婚》復出幕前。最近安宰賢亦陸續到不同的綜藝節目作客,而最令網民驚喜的是安宰賢宣佈正式加入真人實景節目《我獨自生活》,迅即成為話題。

安宰賢與具惠善離婚4年(安宰賢IG圖片)

安宰賢與具惠善離婚4年(安宰賢IG圖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안재현 (@aagbanjh)

早在一個月前,安宰賢與Super Junior圭賢到張聖圭的網絡節目作客時,曾經大方表示自己最想出演的綜藝節目是《我獨自生活》,因為沒有人比自己更堂堂正正地一個人生活。當時一旁的圭賢聽到後,因為安宰賢堂堂正正地自嘲離婚一事,所以閉上眼合緊嘴忍笑。節目播出後在網上曾掀起一陣熱話,網民當時很好奇《我獨自生活》的製作組會否聽到安宰賢的呼叫,邀他出演節目,相隔一個月後,節目正式公開安宰賢出演節目的預告,令網民相當興奮。

安宰賢早前已表示想出演《我獨自生活》(影片截圖)

安宰賢早前已表示想出演《我獨自生活》(影片截圖)

4月5日,《我獨自生活》釋出最新一期節目預告,安宰賢與10歲愛貓「伴酒菜」一同現身,公開了單身生活的日常。一天生活中,安宰賢享受獨自在燒肉店中吃飯,之後又公開了嚴格的護牙程序,由漱口到刷牙,前後只4個步驟花上7分鐘。安宰賢表示比起現在,最在乎的是晚年,所以想賺很多錢,展示了「單身男人」的帥氣。節目公開安宰賢的預告後,大批網民留言指「有安宰賢,一定要看節目」、「平常沒有在看的,但有安宰賢一定要追」、「果然是堂堂正正一個人」表示了對節目播出的期待。

安宰賢在節目中公開獨自我單身生活(影片截圖)

安宰賢在節目中公開獨自我單身生活(影片截圖)

安宰賢的愛貓「伴酒菜」(影片截圖)

安宰賢的愛貓「伴酒菜」(影片截圖)

觀看預告請到以下網址:https://youtu.be/EkzoMGMoBOg?si=ILSLSz08syy2c64A

你 或 有 興 趣 的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