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文章
upload_article_image

忘不了?宋仲基粉絲發現宋慧喬私下看前夫照片

離婚唔代表再見不是朋友~

「雙宋」宋慧喬和宋仲基離婚後很快就重新投入工作,似乎絲毫沒有被影響。不過兩人的一舉一動還是備受關注,日前宋慧喬出席紐約時裝周時親口交待自己「一切OK!」,讓擔心的粉絲終於放下心頭大石。與此同時有網民在網上重提,宋慧喬離婚後仍然有在社交網站看前夫的照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相關觀看記錄其實已經是7月初發生的事,一名宋仲基的粉絲在IG Story上分享了自家偶像的照片,結果在觀看記錄裏面竟然發現宋慧喬的官方帳號。那位粉絲感到驚喜不已,於是就拍下照片分享上網。事隔兩個月又有網民重提這事,7月初的時候兩人已經爆出離婚的新聞,所以宋慧喬看前夫的照片讓人感到頗爲意外。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不過也有網民認爲這也不代表什麽,因爲離婚並不一定不相往來,只要處理得當大家再見還是朋友。雖然兩人離婚已成事實,但支持他們的粉絲還是會繼續祝福,或許在將來會再有機會看將兩人同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오늘은 큰 하루가 아니라 나를 위해 큰 하루입니다! 2 년 전에 나는 페이지를 만들었고 실제로 그것을 만들었지 만 사람들은 정신이 아니라 미친 짓을 시작하여 시간 낭비를했다.이 모든 일을 통해 무엇을 할 것인가? 그들은이 모든 일을 그들에게하고 있습니다. 그들은 알지도 못합니다. 그래서 오늘 그 날이 왔고, 모든 것을 알지 못한다고 말한 사람들은 모든 사람들에게 그들의 시간이 다되었다고 말하고 싶습니다. 나는 반응하는 법을 알지 못하지만 지금 당장은 표현할 수 없다고 느낀다. .... 나는 문자 그대로 미소 짓고 울고 있으며, 많은 일이 일어난다 ..... 나는 행복하게 죽을 것이다. 나는 그녀가 나의 insta 이야기를 보았 기 때문에 미소 지었다. & 나는 그녀가 이혼을하게되는 그의 남편의 그림을 보았 기 때문에 울었다. ... 세상은 정말로 너무 작다.

Song Joong ki🖤(@realkiail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