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文章
總商會第六輪抽獎千名幸運兒誕生 頭獎獲贈名貴平治房車
upload_article_image

指《大紀元》及《自由亞洲電台》誹謗 《圈傳媒》要求道歉及移除文章 

入稟狀指兩間媒體公司於本年2月分別刊登了一篇涉及誹謗《港人講地》的文章。

《港人講地》的商標持有人《圈傳媒有限公司》昨分別入稟區域法院控告《大紀元時報香港》及《自由亞洲電台》誹謗。入稟狀指兩間媒體公司於本年2月分別刊登了一篇涉及誹謗《港人講地》的文章,故要求法庭頒令兩名被告公開發表道歉,另要求法庭下令禁制《自由亞洲電台》再發佈相關誹謗文章。

男子訛稱有口罩出售呃80買家共12萬 官斥行為卑劣判囚年半

資料圖片

兩份入稟狀的原告均為是《圈傳媒有限公司》,被告分別是《大紀元時報香港》及其總編Chu Tung Pan、《香港亞洲電台》及其總編。

資料圖片

入稟狀指,自由亞洲電台及《大紀元》分別於2月5日及6日刊登的文章中,引述社交媒體研究組織Graphika的報告,指《港人講地》曾多次傳播虛假及或不正確資訊。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