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新政府上任的第一個工作天。除特首林鄭月娥外,多名新局長亦於今日履新。
羅致光表示心情無特別,自己與特首林鄭月娥合作得很好。
在新班子中唯一有泛民背景的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表示,首日上班心情「無乜特別」,指自己早已做了準備,稍後有很多工作需要處理。
他強調,自己與林鄭月娥合作得很好。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上班時,被問到會否重啟政改。他回應時表明推動政改工作,是訂明在《基本法》內,未來會就政改與社會多作溝通。但這並非短期內的工作。而他的首要工作是跟進大灣區合作協議。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
另一位首日到府總部上班的發展局局長黃偉綸則表示,十分開心能夠在未來五年服務社會。他指上任首要工作是展開長遠土地規劃;會就發展郊野邊陲地區作再討論。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
對於有聲音認為無止境討論無助社會發展,黃希望香港人不再處於爭論或互拉後腿的泥沼中,應該透過開放透明的討論去執行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