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在首爾搭巴士,幾口渴、幾餓都要忍住!

韓國首爾美食多,相信去過的朋友都試過在地鐵、巴士上吃東西、喝飲料,務求在每分每秒也有美食擺入口。然而,首爾宣布1月中起禁止乘客在巴士上飲食。

更多相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在韓國,地鐵或巴士上看到乘客飲食是正常不過的事情,在地鐵站內也看到很多小販攤檔,但由於攜帶杯裝飲品如咖啡或珍珠奶茶搭巴士,有機會在巴士劇烈搖晃時令飲料濺出,影響其他乘客及弄污地方。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故當地政府宣布,由1月19日起,禁止乘客攜帶飲料及食物乘搭巴士,司機可判斷外帶飲食會否影響其他乘客安全,更可以視乎情況拒載。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